「漾漾早!」女孩開心的朝我大喊。

 

  微微挑眉,「早。」

 

  女孩快步的將背包擺在位子,然後又快步走到我書桌前,「等等介紹千冬歲跟萊恩給你認識。」

 

  喔喔?破界搭檔?

 

  「好。」

 

  我的話語落下沒多久,門又被碰的打開,走進一個黑髮黑眼帶著加粗的黑框眼鏡的書呆。

 

  「千冬歲早!」女孩有活力的問候。

 

  破界之一?

 

  我抬了邊眉,破界搭檔之一是眼前的書呆?

 

  「早。」書呆推了下眼鏡道。

 

  女孩十分有活力的拉著千冬歲走向我的位子,「千冬歲,我跟你說喔!漾漾是心生訓練時遲到的學生!」

 

  千冬歲從容不迫的走過來,「黑袍的代導?惡魔巡司──褚冥玥的弟弟?」千冬歲銳利的黑眼盯著我看,「看來、不怎麼樣嘛。」

 

  我勾起笑,「彼此彼此。」

 

  不敢面對自己的人,沒資格說我!我揚起嘴角、自嘲般的笑。

 

  「我是雪野千冬歲,你好。」書呆推了下眼鏡,伸出友誼之手。

 

  我伸手回握,「褚冥漾,請多多指教。」雪野家的少主。

 

  「姆姆……既然千冬歲跟漾漾已經認識了,那換萊恩囉!」鳳凰女孩開心的東張西望,「……奇怪?萊恩呢?」

 

  「萊恩今天早上有個小任務,中午才會過來。」書呆男孩說。

 

   「那只好下午再介紹萊恩給漾漾認識了。」少女垂頭喪氣,不過一會兒她又打起精神說,「萊恩人很好喔!雖然偶爾會冒鬼火,不過他看你順眼的話,他會請你吃飯團喔!」

 

  冒鬼火?吃飯團?

 

  真奇妙。

 

  「嗯。」突然敢覺身後有股殺氣朝我襲來,對我來說『殺氣』可以說是我的童年玩伴。理所當然,我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呢?

 

  反射性的將手肘曲起,往後用力打去,另隻手也沒閒著,一把捉起後頭的人往前摔去,並將他的手反折。

 

  「……」一室靜默。

 

  首先打破靜默的是看似安靜的書呆──千冬歲,「噗哈哈哈──!沒想到你、你也有這一天啊!開學的小混混!哈哈哈哈──!」

 

  「啊?」我呆愣的看著眼前的人,並放開了他毛絨絨的手,「抱、抱歉,我不知道你是我同學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」擁有五色頭髮的少年,從地上爬了起來,「你、很好!」

 

  「我記起你了!」少年甩了甩獸化的手,「給本大爺報上名來!本大爺叫西瑞‧羅耶伊亞!」

 

  「褚、褚冥漾。」敢情我是遇到台客了?

 

  「哼!本大爺看你挺順的,就收你當小弟!」西瑞將獸手收回,大剌剌的轉身坐回他的位子。

 

  搞屁啊!?我是被台客收為小弟嗎!?

 

  正當我要去找他理論時,野獸般的吼聲從遠方傳來,然後一個光頭黑人大佬走了進來。

 

  「好啦,各位同學回位子坐好,上課啦!」

 

  ※ ※

 

  「我是你們C部的班導。名字呢,因為某些原因不得公開。」黑人大佬開心的說。

 

  「等你們頭毛長夠了,還是拿到黑袍就來找老師挑戰吧!」黑人大佬說,「也歡迎大家來蓋老師布袋!」

 

  神經病。

 

  「還有你們老師我也兼開異種學,沒選的最好皮給我繃緊一點!」

 

  「老師!」喵喵舉手,「我沒有選!」

 

  黑人瞇起眼看她,「妳是鳳凰族的,那裡會另外教,放妳一馬。」

 

  「謝謝老師。」

 

  「我也沒有選。」千冬歲推著眼鏡一臉不耐的看著光頭,「因為跟符咒課衝堂,所以我認為先學好符咒比較好。」

 

  「你是雪野家的吧,專出用腦不用身體的怪咖。」

 

  先生?你知道嗎?不用腦,不然你長頭幹嘛?給人砍喔?只用身體的笨蛋。我忍不住的吐槽。

 

  「老師你要知道,來雪野家問事的,老早就壓過了Atlantis學生人數了。」千冬歲勾起一抹詭異的笑,「希望你不會有用到雪野家的一天。」

 

  「哼哼。」不以為意的哼了幾聲,「我們班有個素有魁星之稱的雪野之子,有問題可以問他啊。」

 

  「呵!有魁星之稱又如何?他們家還不是一直敗在我們手中。」西瑞揚起嘴角,囂張的笑了。

 

  「哼!開學的不良少年。」

 

  「有意見嗎?四眼田雞!」一秒槓上。

 

  「我老早對你那媲美廚餘的頭有意見很久了,不對、說它是廚餘還太看得起你那顆沒路用的頭!」千冬歲從口袋抓出一大把符,然後打開成扇形。

 

  「哼哼!想幹架是吧!本大爺也看你這四眼書呆不爽很久了!」西瑞甩出獸掌,「本大爺的小弟,我們一起來殲滅外敵,保衛國土吧!」

 

  白癡。

 

  「不要。」我立馬拒絕,手一抬、一揮,漂亮且巨大的移送陣出現在西瑞腳底下,然後我彈了個響指,「你好吵喔!再見不送。」

 

  西瑞便隨著移送陣退去的光一起消失。

 

  在離開前,我似乎聽見了什麼『你這個通姦外敵的傢伙!』之類的。

 

  喂喂!誰跟你通姦外敵啊?五色雞頭!我暗自吐槽。

 

  「嘖!」千冬歲收起攤開的符紙,坐了下來。

 

  「唉呀呀、被送走了一個呢。」光頭摸著下巴說,「那個很眼熟的同學,你把他送到哪啦?」

 

  我回他的是一個燦爛笑容,「媲美十八層地獄的地方。」或許還有過之而不及呢。

 

  默默的在內心補充。

 

  「哦?」光頭發出意義不明的單音,「話說,同學你好眼熟喔?我認識你或你親戚嗎?」

 

  「嗯哼!」我心情很好的回答著,你怎麼可能不認識,「今天你應該會知道是誰,只要沒有意外的話。」

 

  我今天就送你份大禮吧!把我家老姐送你。

 

  「喔喔?」

 

「看來我們這屆有很多個性怪異,腦袋有問題的學生呢。」光頭說出會被群毆的話。

 

你才個性怪異、腦袋有問題咧!

 

  混障!

 

  「不過老師我會用大愛醫好你們的,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美好的未來吧!」光頭單手握拳用力朝天花板揮去。

 

  跟你攜手才會邁向醫院啦!白癡!

 

  有病就該去看醫生!免得病越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黎 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