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※

 

  衝回家後,我快步上樓竄進房內。

 

  靠在門上,我靜靜地看著桌上的包裹。

 

  棕色的牛皮紙袋上用紅筆寫著三個大大的字,『摔者死』,不知道誰寫的,字跡還蠻優美的。

 

  Atlantis的入學通知還真特別,用恐嚇的?

 

  我揚起嘴角。

 

  上面還真的有詛咒呢,沒想到Atlantis還真的丟詛咒上去,真好玩。

 

  揮了下手,將上面的詛咒給破壞。

 

  真是中看不中用的沒用詛咒,連最基礎的解咒都不用就破了。

 

  將牛皮紙袋裡的東西一股腦的倒在床上,還視一遍。

 

  不過看見那新生自保手冊後,我無言了。

 

 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,Atlantis是龍潭還是虎穴?那本新生自保手冊厚到可以拿去壓醬菜,還可以順手拿來砸死人!

 

  望著那本手冊,我萌生一股想把那本書給燒了的衝動。

 

  告訴我,誰看的完那本字典!?厚度比辭海還厚!?

 

  把那本手冊隨手一拋,手冊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圓弧,然後陣亡在書桌的桌角。

 

  我繼續在那堆紙中尋找好玩的東西。

 

  嗚喔喔──!找到好東西了!

 

  我雙眼散出閃光,抓起那隻掉在床上的手機。

 

  狼神的分體耶──!

 

  開心的將那隻手機翻來覆去,左瞧右摸,橫看豎看。

 

  『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!』手機突然發出媲美殺豬的叫聲……喔、不是,是鈴聲。

 

  我說,祢不喜歡我這樣玩,可以跟我說的呀!幹嘛用這種方法呢?

 

  蹩蹩嘴,我接起電話,「喂?」

 

  「明天早上六點到火車站,我帶你去學校。」那是一個男生的聲音,很好聽的聲音,隱隱帶著傲氣,「就這樣。」

 

  不只有傲氣,還很有……個性。

 

  我聽著手機傳來的嘟嘟聲想著。

 

  **

 

  隔天五點半我就到了火車站。

 

  我坐在月台的候車椅上,等待我的代導人。

 

  『喀。』靴子踩過地面的聲音。

 

  我轉過頭,看見了銀色頭髮,穿著黑袍的人,然後他額上有一到鮮紅。

 

  靠!他不就上次跟蹤我的那個該死的黑袍!?

 

  「校門要開了,下班火車記得跳下去啊。」黑袍涼涼拋來一句話,「我是你接下來一個月的代導學長,二年A班,冰炎。」

 

  「學長好,我是褚冥漾,種族人類。」我站起身對他行了個禮。

 

  「你知道Atlantis是什麼地方吧?也知道你姐是在做什麼吧?」學長的紅眼瞪過來。

 

  「是的。」勾起一抹微笑。

 

  「哼!」紅眼撇開看向了鐵軌,「車來了。」

 

  一把抄起我的後衣領,將我丟下鐵軌。

 

  我靠!

 

  你當你是在丟垃圾啊!?

 

  忿恨的在傳送陣的光芒退去後站直身體,正要往大門走進去時。

 

  一個手刀快、狠、準的往我後腦呼下。

 

  靠!那混蛋陰我!

 

  最後,我投入了昏迷的擁抱,不過不是被嚇昏,而是被敲昏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「唔……」睜開酸澀的雙眼,我第一眼看見的是白色的天花板。

 

  ……白色的?醫院?

 

  稍稍愣了下後,我突然想起來我是被某個人給陰了。

 

  爬起身坐好後,我的手撫上了還有點痛的後頸……打太大力了吧!?

 

  恨恨的瞪了靠在病床補眠補得很爽的黑袍,我在心中下了個決心。

 

  靠!以後我一定會整死你的!順便叫冥玥稍稍問候你好了。

 

  想到這,我勾起一個陰險微笑,不過笑並沒有持續很久,因為原本圍在旁邊的白色布簾被刷的拉開,走進一個獅毛人。

 

  那個獅毛人似乎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,逕自往學長方向偷偷摸摸的靠去,活像要幹什麼壞事一樣──或許真的要幹啥壞事。

 

  看著那付變態嘴臉,我在心中補上這句話。

 

  就在我亂想的同時,獅毛人的大掌朝學長呼下去,好像準備亂摸個幾把時,見證奇蹟的一刻出現了──

 

  學長雙手壓上床緣,然後腰一扭、腳一擺,轉了大約一百八十度,腳用力往獅毛人那邊踹去,然後碰的一聲,獅毛人倒地,陣亡確認。

 

  下意識的看向踹人出去的學長。

 

  鮮紅的雙眼迷濛,臉上呈現癡呆樣。

 

  所以剛剛那是反射神經?

 

  ……

 

  ……

 

  好強的反射神經,我甘敗下風了。

 

  沒多久學長清醒了,他惡聲惡氣的罵著那個獅毛人。

 

  獅毛人被踹到靠近牆壁的角落,而且還因為學長踹得太大力,流下兩管可笑的鼻血,將血擦掉後,他靠著牆爬起身。

 

  然後終於注意到我,他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。

 

  接著全身冒小花的朝我撲了過來,嘴裡還喃喃著,「好可愛~冰炎小親親的學弟也是漂亮的事物啊~~」

 

  什麼鬼啊!

 

  反射性的揮出拳,我看見獅毛人再次被K.O.擊倒在地。

 

  「……」我跟學長兩兩無言的對看一眼,在把視線轉回那隻獅毛人身上。

 

  獅毛人忿恨的爬起身,「沒想到冰炎小親親的代導學弟也很暴力。」

 

  我並不暴力好嗎!我那是反射神經!

 

  「我問你,你不覺得他跟公會某個風雲人物長得很像嗎?」學長拋了句話問獅毛人,嘴上噙著邪笑。

 

  「喔?」他抬了邊眉,開始仔細打量我的臉,然後臉色突然刷白,抖著音問,「他、他該不會是那個惡、惡鬼巡司的親人吧?」

 

  「你說呢?」勾起一抹的微笑,學長反問。

 

  「喔不──!為什麼美麗的事物總是帶著殘酷!?」獅毛人摀著臉亂叫。

 

  他……腦袋有問題嗎?

 

  「走了,要去教室了。」學長抓起我的衣領,「他叫羅林斯‧提爾,學校輔長。」

 

  語畢,他拋下一個傳送符,將我們傳走了。

 

  ※ ※

 

 感謝鍵閱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黎 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