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傳到了教室。

 

  裡頭早已空蕩,如我所預料。

 

  不過,出乎我意料的是,還有位女孩還沒走。

 

  金色的捲髮在兩側綁成包包頭,綠色的眼睛大而漂亮。

 

  女孩看向我跟學長,眼神帶著崇拜、愛慕,不過那些感情是針對學長。

 

  「學長,你帶新生來嗎?」女還快步走來,笑容滿面愛心亂飛的對學長說,「老師他們走囉。」

 

  「走了?」皺起漂亮的眉,學長重複女孩的話一次。

 

  「嗯!」女孩點點頭,突然像想起什麼,她補充,「不過老師有托我拿表單給未到的學生填喔!」

 

  抽出一個白色的資料夾,女孩遞給我,「這是要給你填的喔!」

 

  女孩笑彎了綠眼,「還沒跟你自我介紹,我叫米可蕥,很喜歡貓咪喔!可以叫我喵喵。」

 

  「妳好。」我接過資料夾,在臉上勾出公式化的笑,「我的名字是褚冥漾。」

 

  「漾漾、我可以叫你漾漾嗎?」喵喵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 

  「可以。」我點頭,邊拉出一張椅子坐下,開始填寫表單。

 

  快速的寫過個人資料,我翻開選課表,開始填寫。

 

  旁邊傳來細碎的談話聲,「學長,你有填初級課程嗎?」

 

  稍微思索,「有、墓陵。」

 

  「咦?」我抬起頭,「我可以跟學長選一樣的課程嗎?」

 

  學長點頭,代表答應。

 

  我在選課表上填上墓陵、初階符咒、初階法陣、基本戰鬥技巧……等等課程。這些我都學過,所以我可以盡量偷懶了。至於社團則是符咒社。

 

  「那、喵喵也要跟學長同課、也要跟漾漾一起!」喵喵抽出自己的選課表,開心的塗塗寫寫。

 

  我抬起頭瞅了她一眼。

 

等妳知道我是什麼種族就不會這樣了。想到這,我勾起笑,我已經可以遇見那天的景象了。先是呆愣、再來驚恐害怕。

 

  自傲的白色種族就是如此。

 

  友情?有什麼用?知道真像後,就破滅了。

 

  總是如此的……所有所有,都是如此……

 

  ※ ※

 

  回到家,腦袋一片亂轟轟的,像是被拿炸彈轟了又炸、炸了又轟。

 

  在Atlantis裡,我覺得四周氛圍整個很奇怪。

 

  那種看似友好的發言讓我很厭惡,為什麼、明明是不相似的人卻可以說出如此的話語,開的是空頭支票或者該說她單純?

 

  白色種族總是如此……我瞇起眼,開始回想血緣波動中的記憶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『嗶嗶──嗶嗶──!』突兀的鬧鈴聲刺耳的回盪在小房間。

 

  「褚、冥、漾!」爆吼自隔壁房間傳來,「把你的鬧鐘給我關掉!」

 

  「唔……」我手摸上額,另隻手拍掉亂叫的九十九元鬧鐘。

 

  昨天太晚睡,睡眠不足……

 

  今天是開學,得去那充滿『白色』的學校。

 

  忿恨的刷完牙、洗臉,打理好後我就出門到了火車站。

 

  坐在月台上,等著學長來帶人,不過因為沒吃早餐肚子有點餓,我晃到飲料機投了兩瓶飲料來喝喝。

 

  戳開鋁箔包,喝了口,甜甜的味道在口中散開。

 

  真甜……無奈的吐了吐舌。看了眼有可愛黃色的包裝童年飲料。我真覺得為什麼小時候的我會喜歡喝呢?

 

  『叩。』冷冽的聲音在月台上敲出規律運動。

 

  「學長好。」我沒有轉頭,只是繼續盯著前面發呆,畢竟人未到聲先到了嘛。

 

  「嗯。」學長毫不客氣的在我旁邊座下,遞過手中的黑色餐盒,「還沒吃吧、早餐。」

 

  「謝了。」瞄了一眼,我接過餐盒,也順手遞過手中另一罐還沒開的飲料。

 

  「……」看著手中的飲料,學長愣了下,不過還是開了包裝喝起來。

 

  「哼。」輕輕哼了聲,我開始吃起裡頭的日式手捲。然後感受到了地板微微的振動。

 

 

  再次睜開眼,我已經到了學校大門。

 

  肅殺的精靈雕像列立兩排,同時美得像藝術品卻又殺氣騰騰。

 

  「精靈守衛,保護學院安全,有事它們會擋。」

 

  就這樣我們邊逛邊聊,就走到了教室。

 

  「對了,這個給你。」他拋了一個藍色的小豆子給我,「這是幻武兵器。」

 

  「你會用吧?不會的話你們班有個叫萊恩‧史凱爾的,他對幻武很在行,你可以問他。」

 

  「啊、嗯。」把玩手中的小豆子,我隨便應了兩句。

 

  「對了,你沒有要住校嗎?」

 

  「……我回去問看看。」抬起頭撇了他一眼。

 

  「嗯、學校宿舍快沒位子了。」

 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

  「有事我在樓上,2A。」學長比了比樓上。

 

  「嗯啊,我知道了。學長再見。」

 

  然後,傳送陣的光亮起,等光暈退了後,門被刷的一聲打開,走進綽號喵喵真名米可蕥的女孩。

 

  「大家早。」女孩很有活力的對著沒幾隻小貓的班上大喊。

 

  ※ ※

鍵閱感謝ˊw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黎 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