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如果可以希望全部看完※


抱歉、這篇我可能會坑掉,或者重翻一次寫。(也就是全部改掉)
重寫的話,角色(包括自創角)大多都會在,有些會視狀況砍掉。

還有機會的話,We會以中短篇之姿出現,並不會成為長篇。
字數應會減為1.5W左右。

至於為什麼會坑掉的原因:

這篇是我第一次的寫文,剛開始沒有什麼架構能力。
我又仔細的重看了一次,我發現有太多的BUG了。
不論是時間、空間、人物,都有矛盾。
而且加上筆風因為看了許許多多的書,都有朝自我的方向成熟。
現在的寫法,與之前的寫法,真的相差很多。
不得以,出此下策。
而且不得不說,We當初的架構挺雜的。
如果想看架構的歡迎往下拉,如果有些人不想看,就看我發的網址那關掉吧。
之後我發現我地三章完全沒有發=口=(冒天沒發)
想看的可以任點超連結。

我的發文地:
鮮網(歡迎加櫃聊天)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285441

另外,有噗浪的歡迎戳粉+友
http://www.plurk.com/cang0531

※有另開新文  【特傳】無名者※


劇情架構(以後會重寫,不想破梗不要拉,到此就好)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※以防萬一避雷線※

※確定,不會後悔※
※真的?※
※那就看吧※

特傳We架構:

主角依舊是褚冥漾不過他知道自己的身份,也擁有前世記憶(褚冥玥、白陵然不知道),同時有著另一個相同的靈魂。
呼應到第一句
 『我不是你,卻擁有同等能力。

 你不是我,卻擁有相似容貌。

 我與你,隔了千年之久。

 你與我,卻是相同之人。』

與第二大章最後一節

   『不會做無謂的悔恨,畢竟未來早已淡去光芒,我們僅能走向深淵,直至滅亡。』

  他答。

  『我們等待著,定罪的那日,我們僅能往前看,過去的歷史將任我們賤踏。』

  『因為我們,是血罪的雙靈。』

  『我不是你,你不是我,但我們卻是相同之靈。』

血罪的雙靈有說出其實他們(漾、嵐)的雙手早已染黑了。

我很喜歡安地爾所說的那句話
    『走於刀尖之上的我,與行於雙面劍上的你,都已無過去可悔。』

這時候我想寫出褚冥漾已經沒有後路可以走了。
最終邁向他的則是死亡。
    『原三人,途兩人,存一人。』
原三人是指亞那瑟斯、嵐漾、安地爾。(這個設定沒有凡斯,且褚冥漾與嵐是共用一個身體。)
途兩人是指褚冥漾與冰炎。(在千年之前安地爾離去=脫離命運,亞那則沒有,所以命運以冰炎代替,而大多都是褚冥漾出現,便不以嵐漾代稱。)
存一人是指冰炎。(因為嵐漾在千年前就死亡了,在千年之後只剩執著。)

其實褚冥漾與嵐(簡稱嵐漾)到最後會死亡。
嵐漾一直認為死亡便是他們最完美的結局,他們認為,他們的手沾染了太多鮮血與贓汙。
他們命運變的濁黑不堪。
褚冥漾會說
不要、我不要讓預言成真──

  『以妖師之言起誓,過去的錯,不再犯,將以風之名為令;以妖師之言起誓,混血之子,將得到本該屬於他的未來,將以水之名為令!』

此預言指的就是那三句。

風之名是嵐、水之名是漾。

我覺得,其實嵐漾死了,對他們是最好的結局。
或許很多人認為這樣會變成BE(Bad End)但我不如此認為,我覺得這是他們最好的GE(Good End)。
畢竟,他們並沒有過往的束縛,也沒有未來的道路。
歷史對他們只是一種痛苦,看著未來的痛苦。

我不確定是在哪一章哪一節寫的,對嵐漾而言,歷史是被他們踐踏於腳底之下。
他們的本意不是汙辱,而是害怕過去再次浮現眼前。
他們的最終戰役可以說是改變歷史的關鍵,但歷史也在那分岔。
他們本該在千年就死亡(我是指靈魂完全消失那種),但卻轉世了。
他們便想補償,所以替亞那瑟恩之子冰炎死亡。
在原作是冰炎死去,但這裡改成他們。
沒有復活、沒有轉世,真正的死去,跟他們有關係的人將不會記得他們,歷史不會記載,只有世界的最初記得。
這就是他們的未來。


好吧、結局真的是挺糟糕的,或許很多人想翻了我的會客室吧
如果有什麼想講的請到我的會客室或留言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黎 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