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了,我有說過嗎?

妖怪祭典並不是每一篇都被抓然後血祭,而是『妖怪祭典』為百妖出,慶典

也就是妖怪眾出的日子的歡樂儀式(?),其實我也不會說啦,看了就知道。

and,結果沒人知道那句話代表什麼意思QwQ(我要讓你染上,我的顏色。)

 

【黑籃】妖怪祭典(赤黑)

 

  我要讓你染上,我的顏色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那人的眼,透著野獸的本能。

 

  他彷彿被捕獲的獵物,一步一步落入他的圈套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「大輝你遲到了。」赤司征十郎銳利的雙眼朝晚到的青峰大輝看去,「操場,十圈。」

 

  「欸欸欸──!?」青峰發出怪叫,辯駁,「我是因為被老師留下來的耶!」

 

  抬了邊眉,赤司看向他,「不是因為考試考得太差、作業又沒交的關係嗎?」

 

  「呃……」青峰抽了下嘴角,他十分有自知之明的往外面跑去,他知道如果再跟赤司討價還價,要跑得恐怖不只那幾圈。

 

  赤司的眼神掃過在場的一軍,然後在某個角落頓了下,隨後勾起嘴角,「哲也,不要以為你能逃過懲罰。」

 

  黑子從角落浮現,臉上依舊是面無表情,「我沒有想過要逃的。」

 

  「喔?」赤司抬了邊眉,「一樣。」

 

  「是。」黑子很淡定的陪著搭檔跑十圈去。

 

 

  「全員集合,解散後結束今天的練習。」赤司召來練習的一軍們,「然後,哲也等等留下。」

 

  「現在,解散。」

 

  全員除了黑子之外,都拖著勞累的身體,去換衣服然後踏上回家的路程。

 

  「哲,要我等你嗎?」青峰擦著汗,問。

 

  黑子淡然的藍眼看著青峰,「不用了,你先走吧。」

 

  「喔。」青峰應了聲後,便去整理了。

 

  黑子踏著步伐來到赤司面前,「赤司君有事?」

 

  「難道沒事不能找你?」赤司挑了邊的眉,笑著。

 

  黑子死目了,「……」

 

  ※ ※

 

  「我說哲也。」在兩人互看沉默很久後,赤司挑起話題,「你最近、在躲我?」

 

  「……」黑子不語,但眼神很明顯的表示出『你也知道,還問?』。

 

  「呵。」赤司輕笑,他從從容容的勾起黑子的臉,「你恐怕不知道一件事。」

 

  「當獵人捕捉到獵物時,是會緊咬不放的。」

 

  然後赤司俯下身,吻住黑子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記住了,獵人捕到獵物是不會放手的,妖怪亦同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黑子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跟赤司變成了這種關係,更不用說,他什麼時候變成了他的獵物?

 

  他怎麼都不知道?

 

  赤司的吻越發侵略,彷彿在說著『不準躲我,你是我的。』。

 

  黑子一開始並沒有躲著赤司,直到那天。

 

 

  他們倆個在結束訓練後,一起到了M記吃東西,赤司陪黑子走一段路,正要在巷口道別時,黑子看見了走在身旁赤司的眼。

 

  原本就十分奇怪的異色瞳,在黑子的注視下,瞳仁漸漸拉長,那眼宛如貓般的美麗,但卻令人生怯。

 

  恐懼、襲上心頭,要說不害怕是騙人的。

 

  「赤司君,你……」黑子無法說下去。

 

  赤司的手抬起黑子的下巴,他輕聲問,「怕嗎?」

 

  黑子的驚訝、恐懼寫在眼中,他怎麼可能沒看見?但他依舊問,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他,黑子會回答他從來沒有聽過的答案。

 

  「……」黑子盯著赤司的臉,像是想在他的臉上找出一絲絲的熟悉,然後他開口,聲音很低很低,「我怕,但赤司君依舊是赤司君。因為這才是原本的你。」

 

  勾著黑子下巴的手頓住,赤司愣了。沒想到……

 

  「哈、哈哈哈──」赤司控制不住的笑了起來,他刻意壓低聲音的笑,十分有魅力。

 

  黑子瞇起眼,眼中帶著一絲不快,「赤司你不是一直自詡有自制力很強嗎?」

 

  他十分的不快,笑成那樣,感覺他好像說了什麼詭異的話。

 

  赤司放開黑子的下巴,抱住了矮他一點黑子,在他的耳邊低語,「因為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說的人類,我很開心嘛。」

 

  『怎麼辦,我好像更喜歡你了。

 

  赤司笑著。

 

 

  從那時候開始,黑子便有意無意的躲著赤司。

 

  原因他不清楚,只是黑子可以明確的說,並不是因為赤司妖怪的身份,而是一種更深的原因,他現在一時還無法說清。

 

  所以,他躲著赤司,他躲著那令人生懼卻又想靠近的眼。

 

  ※ ※

 

  「我不喜歡你躲著我喔,哲也。」赤司低低的笑,笑聲在空蕩的體育館內回盪,「我再給你三天的時間,這是我最後的容許。」

 

  「你知道的、超過時間,便是我的狩獵時刻。」

 

  ※ ※

 

你知道的、我需要動力,快點來聊天加櫃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黎 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